网约车司机因迟到接单不成 竟逼停出租车谩骂乘客

2019年12月07日 16:51:44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南通的达先生和朋友通过网约车平台叫车,由于接单的网约车迟迟没来,达先生就和朋友上了一辆出租车,没想到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让他惊出一身冷汗。

  达先生回忆,他当时叫了个滴滴,系统显示网约车辆距离自己只有0.5公里,一分钟就能到。但他等了十来分钟也没有到,就拦车上了一辆出租车。

网约车司机因迟到接单不成 竟逼停出租车谩骂乘客

  当天上午11点左右,出租车驾驶员周师傅驾车看到达先生和朋友挥手拦车,于是就搭载了两人。行驶到通京大道岔道路口往东大概200米处,后面突然蹿上来一辆白色的现代车。

网约车司机因迟到接单不成 竟逼停出租车谩骂乘客

  车载记录仪视频显示,这辆车对周师傅的出租车连续实施甩尾、点刹和逼车,最后急刹停在高架道路最左边车道,直接把出租车逼停。随后,这位现代车驾驶员全然不顾高架上川流不息的车辆,直接开门下车走了过来。

  “他气势汹汹地下来对我说没你什么事,然后就冲到我的副驾驶位置,对我的两名乘客进行漫骂。”出租车驾驶员周师傅回忆。

网约车司机因迟到接单不成 竟逼停出租车谩骂乘客

  原来,这位驾驶员是滴滴的网约车司机,因为乘客达先生下了订单之后,没有乘坐他的车而是上了出租车,于是一路追赶而来。几分钟后,当乘客曹先生拿出手机拍摄现代车车牌号,并声称要报警后,这位驾驶员才驾车离去。当时高架道路由西向东方向,已经因此积压缓行数百米。记者通过南通市交通局交通综合执法支队确认,这辆白色现代车没有合规网约车注册信息。目前,有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李明洋、南通台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