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森林火灾西线明火已全部扑灭,暂无人员伤亡

2019年12月07日 06:49:30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新消息:

  “高明发布

  荔枝新闻讯 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高明发布 12月7日发布高明凌云山森林火灾最新情况:多线扑救力量利用后半夜温度低、湿度大的气象条件,采取“分线作业、重兵突击”的方式,连夜作战开展扑救,截至到12月7日凌晨5点,佛山境内的西线明火已全部扑灭,东线及北线毗邻高要段火情基本控制在一定范围内。

  现在佛山、肇庆两地正联手扑救,目前无人员伤亡报告。 

  此前消息 :

  “中国消防”微博截图

  @中国消防 消息,12月6日19时30分,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在对广东佛山山林火灾情况进行研判后,要求参战力量依靠公路、空地等有利地形,精准部署力量,防止山火蔓延扩大,保护重要设施和村庄;调派珠海、中山支队共22辆消防车、2套远程供水车组、115名指战员连夜前往高明火场西线增援。

  截至21时30分,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现场共投入7个支队级单位、133辆消防车、9套远程供水车组、755名指战员。高明火场南线和南海火场形势基本平稳可控。

  另据6日晚早前消息,现场除西线还有部分明火,现场参战力量正在组织扑救,南线已基本看不到明火。

  “中国消防”微博截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