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套票“加持”,2020荔枝新年演出季一次看个够!

2019年12月06日 14:11:4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新年音乐会”的概念,要追溯到一个半世纪前的奥地利维也纳:

  1847年12月31日,一个卷发、肤色黝黑,但看起来很有天赋的男人,在维也纳郊外指挥着一场露天的音乐会。他举着小提琴,随着琴头的摇动明快流畅的旋律便从他身边一个规模虽小但演奏技艺高超的乐队中飘荡出来。

  这个人是老约翰施特劳斯,而这场一个半世纪前的音乐会,被认为是现在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的起源。

  将交响乐从舞会中抽离,并提升到极高的艺术层面

  与亲朋好友汇聚一堂,在年末听一场自己偶像(例如施特劳斯家族)的音乐会,在当时是十分有牌面的事情。其值得炫耀的程度相当于在2020跨年演唱会现场与流量歌手自拍并转发朋友圈。

  不论过去还是现在,人们都在寻找一种更具仪式感的方式辞旧迎新。走进剧院享受一场高雅艺术的洗礼,成为当代许多人在年末赋予全年更多意义的一种方式。

  2019年12月,由江苏广电荔枝大剧院倾情推出的“2020荔枝新年演出季”,将交响乐、音乐剧、芭蕾舞剧、民族舞会等11场演汇聚在岁末年初,为观众提供更多新年仪式感的体验选择。

  一、交响乐的经典腔调

  此次演出季共有6场交响乐演出,来自奥地利、乌克兰、意大利等各国的知名交响乐手将在荔枝大剧院奏响新年的礼赞。

  二、音乐剧里的戏梦人生

  动听的旋律加上强大的舞台张力,让音乐剧成为近年来最火热的演出形式之一。演出季中的两场音乐剧《马不停蹄的爱情》、《吉屋出租》中文版,均为时下热门演出。它们的加入为演出季增添了更多年轻的力量。

  三、芭蕾舞的足尖故事

  若论起视觉上的“赏心悦目”,恐怕没有哪一种舞台表演能与芭蕾舞相提并论。在此次演出季中,乌克兰基辅芭蕾舞团和俄罗斯柴可夫斯基芭蕾舞团将为南京的观众带来《胡桃夹子》和《天鹅湖》两台经典芭蕾作品。

  四、舞会中的民族情怀

  跨年当然要有节日该有的气氛。被誉为“俄罗斯民族艺术的瑰宝”,将俄罗斯传统文化保存最完整的戈登科舞蹈团将带来演出季的压轴剧目《俄风舞影》,一起在俄罗斯舞会的热烈氛围中迎接2020年的到来吧!

  新年演出季节目一览

  面对如此丰富的剧目,不知道选哪个怎么办?都想看怎么办?

  不用纠结,荔枝大剧院福“荔”礼包现已正式开售!

  1.新年福荔礼包

  新年福荔礼包,包含演出季指定场次演出门票各一张。礼包售价2020元,配有剧院专属封套,限量20份,售完即止。

  2.新年尊享礼包

  新年尊享礼包,包含演出季指定类型(交响乐、音乐剧、芭蕾舞、舞会)演出门票各一张。新年尊享礼包售价1888元。

  3.新年钜惠套餐

  凡购买演出季指定场次演出门票,满两张可享受85折优惠,满三张可享受8折优惠,满四张可享受75折优惠。

  (注:芭蕾舞《胡桃夹子》不参与以上活动)

  演出季福“荔”仅在荔枝大剧院售票厅开放购买。有了福“荔”加持,这个岁末注定不平凡!

关注荔枝大剧院微信公众号
查看更多演出季资讯内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