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交警开通“一站式上牌”服务 新车上牌节省75%时间

2019年12月02日 11:29:28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了节约办证人员排队等候时间,宿迁市车管所专门打造了“通道式上牌”服务通道。

宿迁交警开通“一站式上牌“服务 新车上牌节省75%时间

宿迁交警开通“一站式上牌“服务 新车上牌节省75%时间

  宿迁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检验股民警蒋伟杰介绍,车辆进来以后门口有指示牌,车主根据指示牌的箭头指示,进入查验通道,这里是车辆的第一步,机动车登记,把所有的资料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会进行资料的一个整理。

  记者在宿迁市车管所查验场地内看到,这个具有6车道同时开放功能的机动车登记通道式工程,按照办理程序,沿线分别设立了资料审查岗、查验岗、业务受理选号制证岗、号牌发放安装岗等四个办理区域。

宿迁交警开通“一站式上牌“服务 新车上牌节省75%时间

  原先的车辆的查验流程也不是太顺畅,主要存在问题就是车主来了以后可能要多次排队。民警介绍,早在2018年12月份,宿迁市交警部门便开始着手机动车登记通道式工程,经过近一年的建设,“通道式上牌”服务12月2号正式开通。

  宿迁市民周先生说,上牌节约了很多时间,没有什么冤枉的路,顺着一条龙办事就行了。

  民警初步测算,可能不到半个小时业务就能办下来了,节约了大概有四分之三的时间。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胡超 宿迁台/曹思鑫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