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地区直飞北非航线正式开通

2019年12月02日 09:27:22 | 来源:金陵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京时间11月29日18:55,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迎来首个北非航班。这是杭州与开罗两地之间的首个航班、也是华东地区与北非之间首个航班。随着杭州——开罗航线正式开通,杭州与开罗的距离缩短为11个小时,中埃两个文明古国的交流将更加紧密。

  杭州——开罗航线由埃及规模最大的一家航空公司,中东及阿拉伯国家的最佳航空公司之一的埃及航空787-9梦想客机执飞。来程航班MS953,每周三、五,开罗当地时间01:55起飞,北京时间18:55抵达杭州;回程MS954,每周四、六,北京时间00:05从杭州起飞,当地时间06:35抵达开罗。根据目前客票销售系统情况看,该航线前三个月的平均客座率已超80%。

  据了解,今年以来,杭州机场已先后开通缅甸曼德勒和仰光、意大利罗马、俄罗斯圣彼得堡、菲律宾马尼拉、老挝万象等6个国际航线。 李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