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名邸 | 南得洋房,更懂生活

2019年11月28日 10:07:32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社会发展,城市可用土地及自然资源愈发稀缺,洋房价值愈发凸显。湖畔洋房作为一种高端人居理想,更是难得。以高层产品为主导的楼市环境里,位于南京南主城空港城芯的柏景湾·如意名邸,更懂客户需求,以全系10层精妆洋楼的轻奢品质敬献空港人居。

  △项目效果图

  更繁华 区域之芯彰显湖居典范

  众所周知,今年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获批,空港新城价值凸显,如意湖板块正在迅速崛起,定位南京第二座百家湖。赫贤国际学校、综合文化中心、滨水商业街区、CBD广场等众多精英配套,工程推进井然有序,各种规划利好逐步兑现,与如意湖一路之隔的柏景湾·如意名邸,占据一线湖景资源,24小时亲湖,遇见人生诗意美。

  △如意湖效果图

  更舒适 低密社区兑现理想生活

  柏景湾·如意名邸还原居者本真,以约1.5的容积率,约40米阔绰楼间距,给予业主更宽敞的体验空间以及更疏朗的居住视野。依托建筑美学规划,充分考虑不同年龄层次客户的需求,营造三重美学谧境,邂逅诗境园林。生态生活区、休闲娱乐区、主题运动区等功能空间,多细节全龄关怀,照顾每一个客户的居住感受。

  △项目效果图

  更精质 王牌户型满足全能居家

  柏景湾·如意名邸得房率约81%,相同建筑面积,多享实际面积,房款可以省几万,让客户可以花更少的钱,住更舒适的洋房。在户型设计上,相比市面上的产品做了优化升级。一梯两户,户户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全明,三开间朝南,阳光满屋,完全没有高层产品两梯四户中间户的尴尬处境。独立玄关设计,实现了收纳功能与家庭私密性的完美结合。整体空间布局合理,餐客一体,无过道浪费,空间利用率更高。建面约108㎡三房户型,双卫设计,主卧套房自享私密,避免使用拥挤,提高全家生活效率。明星产品,完美解决全能型居家需求,成为众多客户的购房首选。

  △样板房效果图

  地铁洋楼 首开在即

  柏景湾·如意名邸以魔鬼细节精工匠造建筑面积约85、108㎡两款户型,近期即将首开亮相。抢占难得的洼地席位,不容错过。项目距离S1翔宇路北站仅约800米,五站直达南京南站,两站可达禄口机场,四维立体交通便捷。聚集未来醇熟配套,让繁华触手可及。敬请期待!

  △户型图

  柏景湾·如意名邸

  千亿临空门户 再造澎湃新篇

  空港芯 如意湖畔

  S1地铁 5站南京南

  建筑面积约85-108㎡精妆洋楼

  首开在即

  VIP LINE:025-5280 9666

  营销中心地址:

  江宁禄口·仁寿路10号(S1翔宇路北站向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