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资本市场活力 服务江苏企业发展 深交所江苏上市培育基地落地南京

2019年11月27日 19:11:05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7日上午,深交所江苏上市培育基地在南京揭牌,这也标志着江苏资本市场服务周启正式启动。

  来自启动仪式上的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江苏新增境内A股上市企业20家,境内A股上市企业数居全国第一、较去年同期增加5家。深交所江苏创新创业企业上市培育基地自2017年12月试运营以来,在省内各地市举办了路演活动47期,为700余家创新创业企业提供了线上线下展示机会,帮助近50家路演企业获得融资;为全省400多位金融干部及200多位企业高管提供了资本市场培训服务 。

  基地正式落地南京之后,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提供高水平在地化服务;更好地为投融资服务。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张贺 周雷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