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如何选好房?北外滩水城双地铁房首付58万起 明年入住

2019年11月20日 16:48:34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9年年底的脚步越来越近,在南京奋斗了一年的你,有没有实现安家置业的梦想呢?故乡眼中的天之骄子,不该成为这个城市的游子。江北新区滨江人气大盘——北外滩水城,让城市有一个家给你温暖 ,让夜晚有一盏灯为你而留。北外滩水城商业、教育、交通等配套齐全,现19街区双地铁景观房,首付58万起,建筑面积约89㎡舒适两房、114㎡开阔三房,年底买房半年入住,幸福快人一步。(价格有效期至2019.11.30)

  买房跟着规划走:自贸区落户 江北新区二次腾飞

  8月26日,翘首企盼已久的南京自贸区正式落户江北新区!9月19日,金洽会江北新区专场活动——“自贸新时代 构筑新主城”新区“两城一中心”创新发展恳谈会隆重举行。江北新区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额超过360亿,达到362.75亿,这22个项目,分为四个批次集中签约,完整签约名单在下文,一批重要项目关注度非常高。自贸区与国家级新区双区叠加,江北新区发展如虎添翼。

  买房跟着地铁走:双线地铁 价值倍增

  地铁3号线贯穿主城,途经浦口区、鼓楼区、玄武区、秦淮区、雨花台区和江宁区,项目邻近地铁3号线柳洲东路站,乘坐地铁1站达鼓楼区,隔9站畅达新街口,告别堵车时代。此外。江北新区11号线一期也在规划中。3号线后北外滩水城将再添一条地铁交通,双轨交汇,畅达全城,宁静生活与城市繁华随意切换。

  买房跟着大桥走:长江大桥  焕发新姿

  南京长江大桥历经两年多修复,已经于2018年12月底完工通车。大桥北路快速化改造也将完工。改造后的大桥北路与江北大道处互通,“快进慢出”的设计将会进一步缓解交通压力。长江大桥的华丽回归,带来三维立体网式交通全面焕新,北外滩水城未来发展全城瞩目。

  买房跟着名校走:琅小(分校) 29中(分校)

  南京市第29中分校位于北外滩水城九街区,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按省现代化学校标准设计建造,办学成果显著;琅琊路小学北外滩水城分校已办学多年,是一所“教育高质,管理高效,发展个性,追求创新”的实验学校。两所学校相映成趣、双翼护航,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办学条件,启程孩子美好未来。

  买房跟着品牌走:苏宁环球  成就精品

  苏宁环球作为南京本土的品牌开发企业,始终坚持把先进的理念、优秀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奉献给社会。在苏宁环球20余年风雨历程中,先后开发百余个房地产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超过千万平方米,荣获“中国企业500强”等殊荣,一直秉承着“品质为先,诚信服务”的宗旨,不断追求完美、勇于创新、努力拼搏,续写宏伟新篇章。

  销售热线:58402020

  现场售楼处:3号线柳州东路站1号出口向南100米(南京苏宁环球大酒店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