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裸照威胁后轻生女生离世 捐献器官待移植

2019年11月19日 14:02:20 | 来源:南方都市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福州女大学生疑遭威胁后轻生致脑死亡一事持续引发关注。11月19日上午,该女生舅舅告诉南都记者,家人已于昨日放弃治疗,并决定器官捐献。18日20时左右,小静捐献出的器官已上飞机,运往待接受移植的患者处。遗体目前存放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太平间,家属正在处理后续事宜。

1574133317(1).jpg

  南都此前报道,10月28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一大四女生吞服过量药片轻生。校方11月17日晚在其官方微信通报称,该女生曾于10月19日向辅导员告知个人恋爱受挫并被男友威胁散发裸照的情形,后家属告知学校“事已化解”。女生轻生当晚被送医抢救,11月11日经医院确认脑死亡。

  11月17日22时39分,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该局刑侦支队已介入调查,公安机关将查清事实,依法处理。

  校方曾在17日晚发布的通报中回应,涉事女生系该校2016级福建漳州籍学生,“不排除该生因与社会青年恋爱受挫等个人原因致轻生,具体以警方调查结论为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