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建保障房 圆百姓“安居梦” 江苏棚改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2019年11月16日 19:09:25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从江苏省住建厅获悉,今年纳入省政府民生实事任务的"新开工城镇棚户区改造22万套、基本建成11万套已全面超额完成。

  为了圆满完成这项事关经济发展和百姓福祉的重点工程,一方面江苏提前谋划下一年度棚改项目,实行目标责任制管理,从而实现了"早安排、早开工、早见效;另一方面江苏还积极配合省财政厅发行棚改专项债券,支持各地多方筹集资金,为顺利完成全年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截至10月底,全省今年棚户区改造新开工25.54万套, 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16.11%;基本建成14.52万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32%。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尹美又 章斌伟 供片台/徐州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