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法被处罚 女子不服气网上辱骂交警被拘5日

2019年11月15日 20:33:24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11月12日上午,泰州市民周某某在野徐镇因违法停车,被医药高新区交警大队民警处罚。后心生不满,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中,上传罚单照片,配上“XXX,没有狗粮吃了,罚款扣分就当送你家买药治病,要死了”等侮辱性语言辱骂交警。后在朋友劝说下,周某某虽然删除了这条网帖,但由于网民快速转发,周某某辱骂交警的行为已经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

  11月13号,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野徐派出所民警接到交警队报警后,迅速将违法嫌疑人周某某抓获。经审查,周某某对在微信朋友圈配图发文辱骂交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当问及发微信朋友圈辱骂交警的原因时,周某某给出的理由是“被贴罚单了,心情不好”。

  目前,违法嫌疑人周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

  警方在此提醒:互联网非法外之地,对于人民警察依法作出的行政处罚,应该给予尊重和理解,这是公民守法的必然要求。如有异议,可以通过行政复议、起诉等正当方式提出。采取网络辱骂等方式,既不妥当也不理智,甚至还会因此触犯法律,受到法律的制裁。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庞亚雷 通讯员/刘艳 编辑/高若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