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路突发火情,城管紧急抢险解困多人

2019年11月15日 19:37:23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今天(11月15日)上午8点30分左右,南京鼓楼区湖北路10-3号发生火灾,正在巡逻的城管队员及时赶到,帮助被困的居民疏散逃生。

  附近的居民戴女士告诉记者,她先看到了黄色的烟,然后就是淡淡的灰色的烟,最后是漆黑的烟往上冒,几分钟后明火就窜上来了。

  此时,南京鼓楼城管湖南路中队队员赶到现场,敲门询问是否有人员被困。因为火势过大,伴随着黑烟呛鼻,大火堵塞了失火住户的家门,好在这名住户已经逃生出来。

  城管队员在几次呼喊过后发现,火场对面住户被困屋内,于是拿来灭火器应对,并将失火的住户家门关上,帮助其他人员逃生。

  失火住户任女士表示,当时就她在家睡觉,突然被烟熏醒,一看失火了,电话都没拿就跑了出来。

  今天上午10点,明火已经完全被扑灭,在现场依然可以闻到很浓重的焦糊味。根据消防人员透露,当他们赶到现场的时候,主要看到的是阳台在大量往外冒烟,房屋全面过火,面积在60平方米左右,所幸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具体的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秋冬天气干燥,消防人员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防火。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高若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