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律政司司长在伦敦遇袭受伤 已向警方报案

2019年11月15日 09:26:12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司长于伦敦当地时间11月14日在伦敦前往一活动场地途中遇袭,司长严厉斥责该暴徒令其身体受到严重伤害。她已即时向伦敦警察报案,并要求当地警方严肃跟进,将凶徒绳之于法。

  司长严词批评任何形式的暴力及极端主义,假借追求政治为名剥削他人的合法权利,此等行为对香港以至任何一个文明地方均是百害而无一利。(央视记者 高瞻)

  港律政司司长遇袭 林郑月娥强烈谴责:袭击行为野蛮

  另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对律政司司长郑若骅昨日(伦敦时间11月14日)在伦敦出席活动时遇袭受伤,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表示愤慨。她指袭击行为野蛮,超越文明社会底线,必须予以强烈谴责。她期望当地警方积极跟进,将涉案者绳之于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