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动员部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2019年11月13日 18:54:4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3日下午,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在南京召开,对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燕文指出,中央和省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度重视,对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要注重融会贯通,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宣讲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入宣讲全会《决定》是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全党智慧的结晶,深入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深入宣讲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入宣讲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深入宣讲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深入宣讲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要求。要做好扎实准备,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宣讲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目前,由我省有关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56人组成的省委宣讲团已正式组建,从15日起将集中宣讲200场。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 康健 陈超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