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部署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

2019年11月11日 19:00:1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1日,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文奇说,督查指导工作是主题教育健康深入开展的重要保证,主题教育深入到哪里,督查指导工作就要跟进到哪里,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在督促深化思想认识上下更大功夫,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走过场。要在督促深化学习教育上下更大功夫,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督导工作重点,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在督促深化解决问题上下更大功夫,在督促深化分类推进上下更大功夫,在督促深化责任落实上下更大功夫,带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各巡回指导组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一着不让做好指导工作,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郑凌 张正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