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沸腾!星光璀璨 2019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完美收官

2019年11月10日 22:53:47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记者/陆伟晶)

  深秋意浓,灯光璀璨。

  11月10日晚,月光皎皎的洪泽湖畔,'2019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闭幕式暨“两湖放歌”大型文艺晚会落下帷幕。

  历时两个月的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圆满收官。  

  戳视频,看震撼晚会现场↑

  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洪泽区委书记朱亚文在致辞中提到,每一届大闸蟹节,都是对产业富民的执着、对生态绿色的坚守、对高质量跨越发展的追求。

洪泽区委书记朱亚文

  如今,“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品牌价值高达159.98亿元,“洪泽湖大闸蟹”品牌价值达到150.16亿元。

  群星璀璨 以爱为名

  陈慧琳、杨宗纬、姜育恒、王蓉、朱孝天等10位明星歌手空降,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一次就好》《记事本》《再回首》《情非得已》……熟悉的旋律引发全场一轮轮的大合唱。灯光影海里,欢呼呐喊声连成一片。

杨宗纬

王蓉

姜育恒 

  尽管11 月的夜晚寒意微凉,但依旧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整场全是人人人“从众” ...... 一起来感受下现场的荧光棒海洋。

  有着“模仿王”之称的陆海涛在一曲《无所谓》中,先后模仿杨坤、赵本山、刘欢、腾格尔、周杰伦,众星的姿态、嗓音和经典动作生动毕现。

陆海涛

  “冻龄女神”赵咏华重现金曲《最浪漫的事儿》,大屏里定格在有爱的一家三口、比心的情侣、害羞地躲到镜头后的姑娘……

赵咏华

  “F4男神”朱孝天深情演绎新专辑主打《最美的新娘》,这是他对妻子的真情告白,也是他在舞台上的首唱,让现场氛围达到了高潮。

朱孝天 

  压轴出场的陈慧琳带来了《记事本》《不得了》《不如跳舞》的精彩串烧。在嗨爆的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

陈慧琳 

  创新联动 以蟹为媒

  名湖出名城,名城出名节。今年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紧密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主题活动,创新办节思路,首创“洪泽湖白马湖两湖联袂”和“实体节网络节两节联动”,精心策划了“红、黄、绿、蓝、紫”五彩篇章、五大板块的系列活动

2019洪泽湖国际半程马拉松

  通过举办洪泽湖半程国际马拉松赛、运河名媒名镇高峰论坛、蒋坝螺蛳美食节等特色活动,充分展示了洪泽的生态之美、舌尖之美、人文之美

2019首届“飞越洪泽湖、白马湖”热气球嘉年华

  以蟹富民,以蟹为媒,以蟹扬名。一年一度的大闸蟹节,已成为推动富民惠民的靓丽名片、加快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和提升城市形象的精彩舞台。

  缤纷蟹都,鱼米之乡;四季花开,明年相约!魅力洪泽等你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