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南京智慧公共安全大会 下周举行

2019年11月08日 09:27:53 | 来源:金陵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通讯员 宁公宣

  紫金山/金陵晚报记者 胥欣

  实习生 吕亚

  为全面推进“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打造智慧公共安全南京亮点品牌,“2019中国南京智慧公共安全大会”将于11月13日至11月14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南京市人民政府、江苏省公安厅、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南京市公安局、建邺区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大会包含主题大会(兼开幕式)、双创大赛、产业园开园、成果展示、8场高峰论坛、示范点参观等活动。

  11月12日在大会开幕前,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办AI+公共安全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此次AI+公共安全创新创业大赛,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共评出创新创业奖15名,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9名。

  13日上午9点半,本次大会的主题大会(兼开幕式)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中华厅举办。开幕式上,将举行智慧公共安全大会秘书处和智慧公共安全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揭牌、公共安全人工智能产业园开园仪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