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2019年11月07日 19:01:35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共江苏省委今天发出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通知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把全省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要广泛组织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精心组织各类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深入学习全会精神,重点是认真研读全会文件,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切实掌握精神实质。

  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我们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国家治理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基本保证。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肩负的责任,更加主动地扛起"为全国发展探路"的使命担当,把《决定》明确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江苏大地得到充分展现。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朱晓莹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