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航空回应女乘客进驾驶舱摆拍: 涉事机长终身停飞!

2019年11月04日 15:15:20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特报专稿 记者/史亚楠 蒋慧雯(实习) 剪辑/赵姗姗

  11月3日晚,有航空领域博主发文称,某航空公司航班允许无关旅客进入驾驶室就坐。图片中,一年轻女性在驾驶舱捂脸比V,面前还放有开口茶具,配文“谢谢机长”。  

  据上游新闻报道,多位航空领域业内人士判断图中客机为飞行状态,而非模拟机。

  事情曝光后,桂林航空公司向荔枝新闻回应称,目前已经知悉此事并启动调查。11月4日下午,桂航发布说明,对涉事机长处以终身停飞的处罚,涉事的其他机组成员也面临无限期停飞的处罚和进一步调查。

  目前首发上述摆拍图的疑似涉事网友已清空其微博。据此前微博显示,其就读于桂林某航空学校,曾发博文“只要我想,就没有搞不砸的事”。目前学校向荔枝新闻回应称尚不了解此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