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版本的江南style有点不一般 清新雅致还别有韵味

2019年10月28日 07:17:15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江南,她是秀丽的风光、丰饶的物产、昌盛的人文......“江南”两个字饱含了很多人对于理想生活的幻想,她不仅是一片地域,更是一种文化符号。

  值第二届江南文脉论坛开幕之际,为充分提炼和展示江南文化的精神标识和文化精髓,提升江苏文化的凝聚力、影响力、创造力,助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荔枝新闻&我苏网特别策划推出创意H5《江南画卷里的小秘密》,以手绘长图的方式展示具有江南属性的风景、非遗及人文历史,趣味化感受江南的风土人情。戳这里翻开画卷品读江南>>


  这幅纯手绘画卷,通过景物人三个维度集中展示江南文脉之所在,清新的画风配以知识点解读,一个灵动的江南跃然于纸上。古典园林、名寺古刹、工巧非遗、历史名人,这些意象有着哪些故事?他们之于江南又意味着什么?戳这里>>寻找答案

  10月28日—31日,第二届江南文脉论坛将在无锡举行,荔枝特报记者将对活动进行全程报道。关注荔枝新闻&我苏客户端《第二届江南文脉论坛》专题报道,品读更多江南故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