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所大学的金字招牌专业 招聘企业现场给学生提供offer

2019年10月25日 22:39:29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今天(10月25日)上午,百校联动名校行暨南京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南京农业大学体育中心举行,来自江苏、上海、浙江、广东等全国多个省市地区305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近1.8万个工作岗位。

  招聘企业涉及农业、食品、制药、化工、金融、教育、电子信息、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吸引5000多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连续多年到该校招聘的瑞派宠物医院今年依然带来宠物医生、医师助理等多个岗位,工作地点几乎遍布全国。让不少学生意外的是,这家公司的面试简单直接,公司当场承诺他们,毕业后可在江苏、上海任选一家门店上班。

  “面试的时候告诉我到时候直接来上班,觉得很突然,其它公司面试有一轮、二轮比较复杂,这样一下子省去了一个环节,让我自己找工作压力也减轻了很多,心里有底。”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专业学生姜国韬告诉记者。

  公司表示,之所以敢当场给学生offer,一方面是行业发展迅速,行业高端人才紧缺,更重要的是南农大在动物医学人才培养方面的金字招牌。

  “南农大学生的理论知识很扎实,而且他们在其它宠物医院有过实习经验,到时间直接拿着自己的行李报到就行了。”瑞派宠物医院华东管理公司人事经理杨大中说。

  前来招聘的企业中,近四成都和农业有关。今年不少企业增加了对动植物病虫害防治研发人才的需求,第一年薪资就能达到10万左右。

  “去年开始的非洲猪瘟事件对行业影响很大,推动整个畜禽养殖、水产的养殖发生很大行业格局上的改变。在研发层面上、在前端,比如细菌、病毒的研发方向,实验室方向也会需要比较多的人才。”泰州海大生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谷龙春表示。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建华 吴红鲸 编辑/国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