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公益插上艺术的翅膀 这个亲子艺术节很有爱

2019年10月23日 20:39:25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9日至20日,中海地产携手小银星艺术团、门派联合举办的KiDream2019城市亲子艺术节在南京万景园草坪震撼开幕,在这个贴近自然的空间里,将艺术、慈善融入到一场亲子活动中,为孩子们带来一段值得纪念的周末体验。

  此次艺术节,历时2个月创意策划、场地勘察,6大板块、19项艺术互动项目,艺术节限时两天,活动现场100余位工作人员,30余个岗位,共有10000余人参与活动。在这里可以欣赏到小银星学员们精彩的唱跳表演,聆听音乐会上的动人琴声,看一出热闹的戏剧表演,听一场引人入胜的故事会,参加一场丛林障碍跑比赛,在气球大巡游的队伍里感受艺术节的热闹气氛。

  艺术节的现场还设置了爱心援助计划,在自然创作坊主题区域的“诗意花房”和“DIY创意坊”环节,小朋友们可以对微观景观瓶、草帽等物品进行艺术再创作,完成创作后可以支付5元爱心基金带走自己的作品。这些爱心基金将捐赠给“紫金信托·小银星女童助学”慈善信托计划中的城市困难女童,老少边穷地区女童,为他们提供艺术课程,求学生活资金资助等,用艺术沁润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

  一路走过,都是惊喜,这场独具匠心的城市亲子艺术节,用艺术和梦想,守护孩子们在自然环境下展露出的一派天真。丛林障碍跑中,充满斗志的小勇士们争先恐后,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笑容,在微风中肆意狂奔,穿过重重阻碍,在终点处等待他们的,不仅有完赛奖牌,还有家人温暖的怀抱。

  这场艺术盛宴,在花香、鸟语和虫鸣声中愉快落幕,本次活动通过打造新型的自然空间,让艺术与生活交融,让孩子们在随意轻松的氛围中获得精神的享受,感知艺术的启蒙,收获全新的生活理念。

  今后,KiDream城市亲子艺术节还将继续开拓更丰富、更具想象力的亲子艺术活动,为南京的孩子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体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