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高校弊案又有四名家长认罪 将于明年被宣判

2019年10月23日 12:42:43 | 来源:参考消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美媒称,10月21日,又有四名大学招生贿赂丑闻涉案家长认罪,此外,一名被指控帮助策划该计划的得克萨斯州男子也同意撤回申诉并认罪。

  据美联社美国波士顿10月21日报道,学生家长道格拉斯·霍奇、米歇尔·贾纳夫斯、曼努埃尔·亨里克斯和伊丽莎白·亨里克斯21日在波士顿联邦法院认罪。他们面临着洗钱以及共谋实施邮件和电信诈骗的指控。

  报道称,来自加利福尼亚州拉古纳比奇的霍奇被指控支付超过50万美元(1美元约合7.07元人民币——本网注)的贿赂让他的两个孩子进入南加州大学就读。当局说,2013年,他支付了20万美元让他的女儿成为足球特长生,2015年又支付了32.5万美元让他的儿子成为橄榄球特长生。而他的两个孩子都没有参加过校队的比赛。

  身为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的霍奇将于2020年1月被宣判。他在21日的一份声明中作出道歉,称要为自己的行为负全责。

  报道称,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纽波特海岸的贾纳夫斯,被指控支付40万美元让她的儿子在2017年作为一名虚假的网球特长生被乔治敦大学录取。检察官说,2017年和2019年,她分别支付了10万美元帮助两个女儿在美国大学入学考试中作弊。

  贾纳夫斯是食品生产商美国厨师公司前高管。她将于2020年2月被宣判。

  据报道,来自加利福尼亚州阿瑟顿的曼努埃尔和伊丽莎白·亨里克斯夫妇被控支付40万美元的贿赂,让他们的大女儿在2016年作为虚假的网球特长生进入乔治敦大学。他们还被控花钱帮助两个女儿在大学入学考试中作弊,总数达四次。

  曼努埃尔·亨里克斯是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一家金融公司的创始人和前首席执行官。这对夫妇将于2020年3月被宣判。

资料图:乔治敦大学宿舍楼。(路透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