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偷刷信用卡 爸爸:他说题难 用手机搜答案

2019年10月23日 11:14:22 |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贵州毕节市的吴先生,前几天发现自己的信用卡,莫名被刷走了6千多块钱。一开始他还以为是被盗刷了,一番查询后才发现钱是被家里的熊孩子给折腾没了。

  吴先生介绍,他在银行办了一张信用卡,额度有八千元,但使用得并不多。然而在前段时间,他突然收到了一条扣款通知。

  吴先生 : “当时就是发现我的卡里面,自己没有消费的情况下,已经消费了7000多块钱,然后以后只能消费600多元,就特别着急,自己有消费用于生活消费的,只消费了1000块多一点,相当于还有6000多没有着落。”

  吴先生前往银行将近期的消费记录,都打印了出来,结果发现,消费时间集中在9月26号到10月11号期间,一共分为16笔支出,每笔支出少则100多元,多则2000元,全都用于充值服务。

  吴先生仔细一想,觉得这些钱,多半是他13岁的小儿子花出去的。

  吴先生称手机没有其他人用过,孩子晚上要手机说有些题不会做,要在手机上搜题做作业,然后第一时间就想到是不是孩子充了的。

  很快,吴先生的小儿子承认了用信用卡充值的事。

  原来,在这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孩子分别在两个QQ账户上购买Q币,并充值了各类会员,事后又将消费短信记录悄悄删除。

  吴先生:“有些时候我回家来了,有点晚,然后忙于煮饭给他们吃,他们如果是缺个本子,缺支笔,手上没有现金的情况下,我会直接告诉他密码。”

  吴先生告诉记者,这事自己确实有责任,疏于管教孩子。但因为平时是他一个人照顾孩子,这六千多块钱,对他这个家庭来说,并不是一笔小数目。

  吴先生介绍,他目前的工作状态,各方面的这些收入都不是特别稳定,就感觉有点喘不过气来,一个人带两个孩子,相当于是自己三个月的工资,一家人可以消费半年左右。

  随后,记者与充值平台客服取得了联系。

  客服称后续将有专人受理,并会尽快联系上吴先生,详尽的方案将和他详细沟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