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务处处长卢伟聪:坚信警队将克服难关恢复城市秩序

2019年10月19日 08:37:57 | 来源:新华社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香港特区政府警务处处长卢伟聪在10月18日举行的警队纪念日上表示,坚信香港警队能克服难关,恢复城市秩序。

特区政府警务处当日举行仪式,纪念香港警队成立175周年并悼念历史上因公殉职的香港警队警员及辅警人员。警务处代表及嘉宾一起向过去175年间尽忠职守、坚毅不屈的警队成员表示敬意。 卢伟聪表示,香港警队从1844年成立至今,执勤期间经常身处险境,生命随时受到威胁。但警员们从不畏缩,一直本着以民为本的精神,竭尽所能维护香港的安全和稳定。 卢伟聪表示,过去数月香港社会动荡给警队及整个社会带来史无前例的挑战,不断升级的暴力严重破坏公共秩序,危害公众安全。警队上下心情沉重、感到非常难过,但更深明自己背负重大责任。即使前路仍然充满考验,但坚信警队将会克服难关,为城市恢复秩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