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枪击!新区发现一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2019年10月15日 19:04:28 | 来源:一起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环境越来越好,很多国家保护动物,也成了咱们的"邻居",这不,最近一只鹰科动物,就落在了新区一位村民家的农田里,不过,这只鸟儿,却疑似遭遇过枪击。

  报警人将这只受伤的鸟儿,用三轮车驮到了姚桥派出所附近。民警发现,这只鸟儿的个头比鸽子略大,羽毛有些凌乱,冲着人群瞪着眼睛,嘴里还不时发出"吱吱吱"的叫声,扑棱着想要飞走,但翅膀部位好像受了伤,民警找来纸盒将它小心的装了进去。

  民警随后将这只鹰送到镇江市伯先动物医院,经兽医辨认,这是一只松雀鹰,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目前松雀鹰正在接受救治。

保护动物3.jpg

  警方提醒:猎杀国家保护动物,将构成刑事犯罪,法律也严禁私人养殖、出售国家保护动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