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坍塌楼房搜救完成 确认5人遇难

2019年10月15日 17:28:45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4日上午6时40分许,位于白城市经济开发区的三合路农村商业银行保平分理处办公楼在装修施工中坍塌。

  白城市第一时间组织力量科学施救,在住建、消防专家指导下,经过昼夜连续奋战,截至10月15日下午15时45分左右,9名被困人员全部救出,其中:有4人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有5人已死亡,现场搜救工作已完成。

  目前,正在依法依规开展事故调查。

  此前相关报道:

  吉林白城倒塌办公楼有30年历史 被困人员有生命迹象

  中新网长春10月14日电 14日6时许,在吉林省白城市经济开发区,白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保平分理处办公楼,在装修施工中倒塌。记者从白城宣传部门了解到,倒塌的这栋办公楼是有着30余年历史的老楼,目前被困人员有生命迹象。

  据介绍,事发时有多名工人在现场施工。据白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据初步统计,有6名施工人员被困,目前已救出4人,送往本市医院治疗,正在积极救治,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从当地宣传部门了解到,救援人员通过生命探测仪已经发现2名被困人员的位置,并有生命迹象,目前正在全力进行施救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