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港暴徒烧毁国旗 香港市民举行“护旗行动”

2019年10月14日 13:16:49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特报组报道

  10月14日清晨,几十名市民在香港黄大仙广场举行“护旗行动”。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爱国爱港团体“维港之声”组织,活动主题为“捍卫国旗尊严,谴责暴徒恶行”。

  活动现场,市民们手持小红旗齐聚在广场国旗下歌唱国歌,伴随着“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的激昂歌声中,站在两侧的市民奋力挥起手中近2米长的国旗,让红旗在广场上迎风飘扬。歌声结束后,市民们意犹未尽,大家一起高呼“我自豪我是中国人!香港加油!祖国万岁!”

  记者采访了活动组织者艾女士,她表示:“10月13日下午暴徒们在黄大仙广场烧毁国旗,令所有爱国爱港人士感到极其愤怒!我们强烈谴责暴徒们的恶行,呼吁政府保护好政府公物”。随后她又补充道,五星红旗是无数革命烈士用鲜血染成的,代表着国家尊严与权威,中国有14亿护旗手据不允许任何人侮辱践踏国旗!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有良知的市民不再沉默,大家站出来保家卫港,共建繁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