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得漂亮!女子车厢内被猥亵,一路将猥亵男子拽到警察面前

2019年10月14日 13:42:2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遇到了不法侵害,你是选择隐忍还是依法强势还击呢?9月29日21时10分许,市民袁女士就在南京地铁三号线列车车厢内遇到了陌生男子的猥亵,而她的选择就是将该男子拽下车厢,扭送至在地铁站内执勤的警察面前。

  经警方调查了解,该男子姓孙,系在宁务工人员,从地铁南京站上车后没多久,便注意到了受侵害人袁女士。在南京站错过了列车的孙某原本就心情郁闷,加上家中妻子还在闹离婚,烦躁的孙某脑子一热便趁着人多隐蔽对袁女士实施了猥亵。没想到袁女士巾帼不让须眉,发现了孙某的不法行为后,一把抓住了孙某,并将其在柳州东路站拖下了列车车厢,一路拽到了正在执勤的警察面前。在民警的询问下,孙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后警方依法对其实施了行政拘留处罚。

  警方提醒:地铁站内人流密度相对较大,如果遇到了猥亵等不法侵害,可以第一时间报警或者向周围的群众求助。时刻牢记安全第一原则,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对不法行为说“不”!

  (来源:我苏网 编辑/李明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