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标老门东六周年庆 精彩活动喜迎八方游客

2019年10月12日 21:16:18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晚(10月11号),南京地标建筑老门东迎来六周年庆,一场结合舞蹈、相声、游戏等形式的文艺表演不仅为六周岁生日写出最温馨的告白,也吸引了众多游客来到这个网红地打卡。

  活动现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气氛依然火热,logo巧妙地将数字70与6融合,还演变出祥云、锦鲤、九色鹿等国潮风元素。阶梯式的门东6年发展历程,一个个数字的跳动增长,见证着门东六年来一步步成长和壮大。

  为了增加群众参与度,现场设置了互动环节。游客可写下对祖国美好寄语,张贴至巨形五角星装置上。还有大型琴键设备,游客可以踩出生日快乐这支欢快的乐曲。

  六朝古都,金陵城下,十里秦淮。伴随着老城南街坊的喧闹、胡同的幽静,门东牌坊的兴起使整个城南文化变得更加完整。据悉,六年来,老门东累计接待游客超过4800万,商户由开街时的20余家增加至145家,这里的民居院落、青砖城墙、特色美食向八方游客展示了生动的南京市井文化,老门东也先后获得了“国家级文化产业试验园区”、“南京十大文化地标”、“江苏省老字号集聚街区”、“江苏省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街区”等多项荣誉。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吴刚 浦沫瀚 编辑/韩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