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宿迁5个镇上榜!

2019年10月08日 17:09:57 | 来源:宿迁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8日

《人民日报》发布了

【2019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榜单】

宿迁5个镇榜上有名

泗阳县众兴镇

宿迁第1,全国第331

  众兴镇是泗阳县政府驻地镇,南临徐盐高速公路,北枕宿淮铁路,怀抱京杭大运河,325、245省道穿境而过。先后荣获“江苏省文明乡镇”、“全省农村电子商务示范镇”、“江苏省群众体育先进集体”、“宿迁市法制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泗洪县青阳镇

宿迁第2,全国第697

  青阳镇是泗洪县政府所在地,位于洪泽湖西岸、古汴河之滨,南距淮河30公里,古汴河、濉河穿境而过。北与金锁镇接壤,南与石集乡相邻,东邻孙园镇,西靠车门乡,与安徽泗县接壤。青阳镇交通便利,宁宿徐高速公路纵贯南北,121省道、232省道、245省道穿境而过。

宿城区洋河镇

宿迁第3,全国第702

  洋河镇位于宿城区(洋河新区),它依傍古黄河,地处徐淮、徐宁公路交汇处,宁徐宿、徐宿淮盐两条高速公路横贯东西,洋河镇是宿迁市的重镇,驰名中外的洋河酒厂坐落于洋河镇中心,现已形成酿酒、纺织、包装物流和木材加工四大主导产业。

沭阳县马厂镇

宿迁第4,全国第705

    马厂镇位于沭阳县东部,水陆交通便利,古港河、柴米河、柴南河流经镇区;326省道傍镇横贯东西,东接宁连高速、西连205国道、京沪高速,国家级重点中心镇、江苏省小城镇建设试点示范镇。

泗阳县新袁镇

宿迁第5,全国第979

    新袁镇位于泗阳县东南方向,座落于京杭大运河畔、古黄河旁,是江苏省94个重点中心镇之一。新袁镇以“新袁羊肉”而闻名,有“苏北养羊第一镇”之称,年养殖山羊6万只以上,是苏北有名的毛皮集散地,其中山羊板皮远销日本、美国等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