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开启保利大剧院“五周年演出季”

2019年10月08日 12:01:3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7日,中央芭蕾舞团·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观众见面会在南京保利大剧院成功召开,中央芭蕾舞团副团长朱妍,国家一级演员、中央芭蕾舞团总排练者、芭蕾大师徐刚,国家一级演员、十九大代表、中央芭蕾舞团首席主演张剑和中央芭蕾舞团主要独舞演员鲁娜出席了本次活动。 


《红色娘子军》主创

  自2014年10月2日开业首演至今,南京保利大剧院共计举办近1000场世界各地顶级演出,近200场艺术普及公益活动,吸引了近百万观众走进剧场,在潜移默化中重塑着南京的城市气质,提升着南京的文化品格。

  配合紫金文化艺术节,服务江苏文化发展

  “2019紫金文化艺术节”如约而至,南京保利大剧院配合呈现6场演出,从10月1日持续演出至10月28日,丰富的演出剧目包括锡剧《董存瑞》、话剧《杨仁山》、芭蕾舞剧《西施》、滑稽戏《陈奂生的吃饭问题》、淮剧《送你过江》和豫剧《重渡沟》。“紫金文化艺术节”以“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办节理念,这与南京保利大剧院“高贵不贵·文化惠民”的理念不谋而合,6部展演剧目均作为南京保利大剧院“五周年演出季”的重磅项目,购票均可享受5折优惠!

  “2019南京戏剧节”持续发力

  3月以来,“2019南京戏剧节”作为南京的文化盛事,赖声川、孟京辉、林兆华、刘震云、王子川、胡军、濮存昕、孙强、金士杰、陕西人艺、英国书屋剧院等名导名家名团陆续登上舞台,25部剧目轮番演出35场,极大地满足了南京乃至周边地区的戏剧爱好者们。“五周年演出季”精彩继续,“2019南京戏剧节”多部话剧将继续上演,其中包括孟京辉导演《两只狗的生活意见》、英国书屋剧院《呼啸山庄》、百老汇惊悚悬疑喜剧《死亡陷阱》和今年大剧场版首演后大受好评的《枕头人》。据悉,备受期待的世界戏剧大师中国首秀《浮士德》将于近期开票。

  经典舞剧优雅来袭,欧美交响保利畅享

  五周年演出季”的舞剧精品云集除了中央芭蕾舞团《红色娘子军》,10月15-16日上演的杨丽萍作品·大型舞剧《春之祭》堪称诠释东方之美的必看经典!此外,12月的古巴西班牙舞蹈团舞剧《剧院魅影》和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剧院《天鹅湖》也将为年末的时光添上一抹优雅与浪漫。

  

  音乐会同样是一大亮点,去年全部售罄的《马克西姆跨界钢琴演奏会》再度来袭,12月还有意大利纳维利爱乐乐团、维也纳春之声交响乐团等名团云集!值得一提的是,12月31日德国巴伐利亚交响乐团带来的2020保利新年音乐会将奏响新年的号角,盛邀观众共赴新年。

  持续打造原版高端音乐剧品牌

  开业以来,南京保利大剧院始终致力于打造原版高端音乐剧品牌,迄今已引进《保镖》、《芝加哥》、《摇滚莫扎特》、《一个美国人在巴黎》等多部原版音乐剧,11月21-24日法语原版音乐剧《巴黎圣母院》也将登上南京保利大剧院的舞台,以震撼人心的舞美重现巴黎之魅。此外,明年1月,备受期待的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玛蒂尔达》将首次来宁连演8场,与南京的观众们共迎新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