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连云港菜市场供应充足 价格较稳定

2019年10月04日 17:52:05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日上午,记者走访了我市部分农副产品市场了解到,国庆期间,肉类、海鲜、蔬菜等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基本稳定。

  记者在市区一家农副产品市场看到,新鲜鱼类、螃蟹、虾子等海鲜唱起主角,很受欢迎。商户告诉记者,目前梭子蟹、南美白对虾等品种在市场内随处可见,价格出现小幅增长。

  记者看到,很多市民前来采购猪肉。据商户介绍,前段时间猪肉最高卖到45元一斤,现在猪肉价格在35元一斤,排骨45元一斤,目前价格比较平稳,买猪肉的市民还是比较多的,一天要卖到三四百斤。在猪肉的影响下,牛羊肉卖得也很好。

  与海鲜、肉类不同,今年国庆期间的大部分蔬菜价格都有所下降。像花菜、青椒、洋葱、豆角,以及菌类的价格,每斤都下降了一块钱左右。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