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 南京新街口用灯光秀向祖国表白

2019年10月01日 22:06:2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国庆来临之际,南京新街口用璀璨的灯光秀祝福伟大祖国。

  玄武湖的漫天礼花和700架无人机表演,新街口的楼宇巨幕灯光秀.....国庆节期间,南京市民将用各种方式喜迎国庆,共祝新中国70华诞。

  930日起,“中华第一商圈”的南京新街口将亮起璀璨的灯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每晚18:30时,新百主楼、国贸裙楼、国际贸易中心三座大楼的灯光将缓缓展开,亮起一片红色,五星红旗、白鸽、蓝天、祝福依次呈现。

  看那是“白鸽”,看“五星红旗”......当人们经过新街口广场时,纷纷驻足,或举起手机,或蹲下仰拍,或选个好的位置合个影,拍段小视频发个朋友圈。光影交织,霓虹闪耀的新街口流光溢彩,无比热闹。

  带父母孩子一家五口来南京旅游的陈先生看到巨幕的灯光秀非常兴奋:“南京的夜景真是太美太震撼了,这么巨幅的灯光秀我们还是第一次近距离地观看”。

  据了解,这场灯光秀使用了投射灯、线条灯、星光灯等多钟灯源。单是星光灯,就由多达45万盏LED组成。这么多数量的LED灯管由一台电脑主机控制,可以将任意色彩的图片转换成灯光效果,丰富多彩的灯光幻影,使得新街口成为南京新的夜间打卡地。

  此次以“欢度国庆”为主题的灯光秀将持续至107日,每晚18:30时至2130时播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