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首日 淮安汽车客运东站迎来首波出行客流

2019年10月01日 17:05:1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日,今天是国庆长假第一天,淮安汽车客运东站迎来了首波出行客流。

  在淮安汽车客运东站记者看到,出行的旅客们正秩序井然的将行李放入安检机,接受安检。候车大厅里则坐满了等待上车的的乘客,有部分正在开放的检票口前,不少旅客在有序排队检票上车。

  淮安汽车客运东站值班站长戴清:“从目前的预售票情况和售票情况来看,国庆旅客出行方向,主要集中在苏锡常上海南京等方向,为此我们也精心安排备足运力,增设售票窗口,确保旅客不滞留。”

  据了解,伴随着长假的开启,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潮汇聚在一起,给公路客运带来较大的交通压力。针对长假的客流,车站也采取了积极措施,备足运力,增开班次,确保旅客安全、有序出行。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国庆长假公路返程的高峰预计在10月7日,有出行需要的旅客最好提前购票,确保顺利出行。

  (来源:淮安区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