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向英雄致敬!宿迁举行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

2019年09月30日 16:36:15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今年9月30日是全国第六个烈士纪念日,今天上午,宿迁在宿北大战纪念馆东门广场举行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品德。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宿迁军分区领导,市各功能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级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宿城区机关干部职工代表,烈军属及老战士代表,新婚夫妇代表,驻宿部队、武警、消防官兵代表和学生代表等400多人参加纪念活动。

  鲜花寄哀思,传承慰英魂。宿北大战马陵山革命烈士纪念塔前,气氛庄严肃穆,400多名各界代表列队肃立。9时30分,烈士纪念日活动正式开始。礼兵就位,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场肃立,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默哀毕,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随后,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礼兵抬起花篮,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塔,将花篮整齐摆放到烈士纪念塔前,张爱军、王昊等市领导和宿迁军分区领导上前为花篮整理缎带。

  整理缎带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人员依次瞻仰了宿北大战马陵山革命烈士纪念塔。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