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

2019年09月29日 19:22:34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9日,江苏省党外人士庆祝新中国成立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座谈会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岳回顾了70年来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及江苏经济社会领域的巨大变化,高度肯定了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江苏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发挥特色优势,围绕高质量发展汇智聚力;彰显使命担当,不断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着力练好内功,展现新时代参政党新作为,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洪慧民、朱晓进、周健民、麻建国、许仲梓、王鸿声、吴胜兴、蒯建华、邵建东和陈凌孚分别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党外老同志发言。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晓风 赵凌翔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