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上十几万不翼而飞 女子一看监控:竟然是他

2019年09月24日 14:09:20 | 来源:看看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三十的赵女士是扬州城区一家公司的股东,事业上小有成就,可感情方面却不太如意,一直没有遇到如意的郎君。前不久,一个偶然的机会,赵女士碰到了一位心仪的男友,可她没想到,自己真心相处,可对方看上的却不是她这个人,而是另有所图!

20_副本.jpg

  今年年初,在朋友聚会上,赵女士结识了年龄相仿的男子罗某。两人结识不久,罗某就开始追求赵女士,而且态度坦诚。于是两人正式谈起了恋爱。

21_副本.jpg

  恋爱期间,赵女士也给了对方充分的信任,有时候,生意上的进账都让罗某帮忙。

22_副本.jpg

  刚开始恋爱的几个月,两人相处得蜜里调油,但后来发生的一件事情,却让赵女士心里蒙上了一丝阴影。

28_副本.jpg

  赵女士微信额里面已经达到1万多了,一直放在里面好好的,突然有一天 一觉睡醒就没有了,钱被转光了。 当时赵女士十分纳闷,还特地到银行查了账,也没发现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

23_副本.jpg

  这件事,让赵女士对罗某产生了怀疑,因为只有罗某知道她的手机密码和转账密码。由于无凭无据,她并没有声张,和罗某继续相处。但接下来,意外再次发生:赵女士银行卡上又有一万多块钱不翼而飞。

25_副本.jpg

  这一次,赵女士没有隐忍,她直接打电话给罗某,质问对方究竟怎么回事。电话中,罗某承认是他动了银行卡上的钱。

  男友承认了错误,还当面道了歉,赵女士心软了,可她想不到的是,这之后,类似的情况又发生了多次。这让赵女士对罗某彻底失望,向对方提出了分手。

26_副本.jpg

  然而,阴霾却并未就此散去。分手后没多久,一天,赵女士在公司上班的时候,手机突然连续收到银行发来的三条取款短信。

  一下子又被取走了一万三千块,而自己毫不知情,赵女士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她随即向警方报案,民警立刻调取了银行的取款录像,录像上这个取款的男子果然是赵女士的男友罗某。

27_副本.jpg

  原来分手前,罗某偷偷拿走了赵女士的银行卡,这次他用这张卡分三笔刷走了欠款。确定是罗某动的手脚后,赵女士的心又软了。

  赵女士网开一面,可对方却并未收手。十天后,赵女士在浙江旅游的时候,突然又收到了信用卡刷卡的微信提示。由于钱款不多,且赵女士正在旅游,当时她并未在意。可是第二天,当赵女士登录手机银行准备给朋友转账的时候,她彻底傻眼了。

29_副本.jpg

  这一次,赵女士的卡上少了十几万。赵女士一查,银行卡上的钱全部都是通过支付宝被转走的,她立刻从浙江赶回扬州报了警。

31_副本.jpg

  经过民警调查,始作俑者正是罗某,罗某通过赵女士的支付宝转走了十二万,而此前的三笔七千块的刷卡消费也是罗某通过支付宝搞得鬼!由于罗某的行为已经涉嫌盗窃,民警随即将他上网追逃,并且在一个月后将他抓捕归案。

30_副本.jpg

  经查,罗某,28岁,扬州人,他交代,自己和赵女士分手后,一直试图挽回这段感情,可赵女士却拉黑了他。

  原来,两人在恋爱时,罗某曾用自己的身份证帮赵女士办过一张手机卡。分手后,罗某以原手机卡丢失的名义重新办理了手机卡,意图以此恢复两人的联络。然而,当罗某用赵女士使用的手机号登陆了她的支付宝后,发现对方银行卡里有二十万巨款,这时候,罗某再次动了邪念。

32_副本.jpg

  经调查,罗某没有正当职业,在与赵女士恋爱期间就欠下不少网贷和信用卡债务。转走的12万巨款,罗某在一个月之内就用了个精光。

33_副本.jpg

  目前,罗某因涉嫌盗窃已经被检方批捕。民警提醒,恋爱中的男女千万不要被爱情冲昏头脑,需注意保护自己的隐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