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房被气哭女子向媒体索视频使用费:用我眼泪赚钱

2019年09月22日 10:57:26 | 来源:梨视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绿地武汉国际理想城业主收房后,发现房屋存在诸多问题,更有女业主录下被气哭视频,自媒体公号“呦呦鹿鸣”引用了该视频。未料,女业主索要2000元赔偿金,称其“用她的眼泪赚钱”,并提出将起诉该公号。

  [新闻多一点]绿地武汉一小区精装房问题多,收房女业主被气哭视频上热搜

  9月18日,绿地武汉国际理想城一名女业主收房时哭诉的视频引起舆论关注。对此,该小区物业晋姓负责人回复上游新闻称,物业正在统计业主反映的装修问题,统计完成后会与开发商沟通,“(这些问题)会逐一解决。”

绿地武汉一小区精装房问题多,收房女业主被气哭视频上热搜

视频中,收房的女业主哭着说:“这房子能住人吗?" 视频截图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的视频显示,一名女业主收房时突然哭起来,边哭边说:“不止地板的问题,还有墙面。墙面全都潮了,这房子能住人吗?你全部给我处理好,处理到什么时候?15号交房,今天都17号了!”

  视频画面显示,这套精装房地板鼓了起来,墙壁有些潮湿。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这段视频由哭泣女业主拍摄,后发到小区业主群中。不少业主看见后纷纷转发。截止9月18日下午4时,这段视频还在微博热搜上。

绿地武汉一小区精装房问题多,收房女业主被气哭视频上热搜

该小区其他业主反映的新房装修问题,马桶与厕所门相撞。业主供图

  上游新闻记者多次联系哭泣女业主,对方均未回应。她在业主群中的留言显示,没想到视频会在网上“火”起来。目前,她不想被过多打扰。

  绿地武汉国际理想城多名业主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事发小区2017年7月底开盘,位于武汉光谷东边,是精装房,均价1.2万元每平方米(毛坯1万元,装修2000元)。不少业主在今年9月15日收房之前就发现了不少装修问题,比如墙壁渗水、地板鼓起等。为此,他们多次向当地房管等部门反映,至今未有结果。

绿地武汉一小区精装房问题多,收房女业主被气哭视频上热搜

该小区其他业主反映的新房装修问题,门框脱落。业主供图

  9月18日,该小区物业公司晋姓负责人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小区物业与开发商绿地集团是两家公司。目前,物业公司正在收集登记业主们反映的装修问题,收集统计完成后,会反馈给绿地集团。“自己装修也会有问题,(这些问题)会逐一解决。”

绿地武汉一小区精装房问题多,收房女业主被气哭视频上热搜

该小区其他业主反映的新房装修问题。业主供图

  绿地集团负责品牌工作的一名负责人回复上游新闻记者称,他对此事还不知情,但会立即关注了解此事,并让该集团武汉分支机构给予回应。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