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回应点名批评男篮:需要更多增强版的周琦们

2019年09月22日 10:53:33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白岩松回应“点名批评男篮队员”。

  昨日22时25分,在最新一期央视新闻频道《新闻周刊》栏目中,主持人白岩松回应了自媒体报道点名批评男篮队员一事,称本意是为了激励中国男篮,“但一定不是批评。”

  白岩松表示,在上期节目中,其实表达的只是一句话,“无论是周琦还是郭艾伦,还有王哲林,还无法和世界强队掰手腕。这是事实,更是期待,也愿意让它变成一种激励,但一定不是批评。”

  白岩松称,作为年轻一代中国篮球中的佼佼者,要正视跟世界最强队的差距,在挫折中变得更好,“我们需要更多增强版的周琦、王哲林、郭艾伦,以便能在世界赛场上能和强队真正地掰手腕。在一次大赛失利后,我们需要的不是挑事,而是扎扎实实地干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