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政隆会见巴西驻华大使

2019年09月19日 18:55:58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8日,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巴西驻华大使保罗·瓦莱。

  吴政隆对保罗·瓦莱到江苏访问表示欢迎。他说,今年是中巴建交45周年。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巴西领导人战略引领下,各领域互利友好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为我们加强地方合作指明了方向、创造了条件。当前,江苏全省上下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迈出新步伐。改革推动发展,开放带来进步,我们以"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为总揽,坚定维护自由贸易和基于规则的多边贸易体制,大力推动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江苏与巴西合作基础坚实、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地方友好交往,深化在制造业、现代农业等多领域经贸合作,密切教育、文化、体育、青少年等人文领域交流,携手推动互利互惠、共赢合作迈上新台阶,共同开创美好未来,更好造福两地人民。

  保罗·瓦莱表示,近年来,江苏发展取得了令人称赞的成就,一批江苏企业在巴西投资取得良好业绩,成为巴中两国全方位交流合作的生动缩影。巴西与江苏发展互补性强,合作交流前景十分广阔,将积极推动两地各领域合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琎 臧西宁 夏敬栋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