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刀夺命!法国又一女性遇害 首要嫌疑人为前男友

2019年09月19日 14:57:32 | 来源:海外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jpg

  图源/巴黎人报

  当地时间16日,法国巴黎北郊塞纳-圣但尼省的圣旺发生一起惨烈命案,27岁实习医生奥黛丽遇害,身中14刀。其前男友被认为是首要嫌疑人,目前下落不明。

  据《巴黎人报》报道,警方16日接到匿名电话,称圣旺市加布里埃尔·佩里大街一所公寓“出了大事”,报案者给出详细地址,但未提供细节即挂断电话。警察及消防员赶至该公寓破门查看,发现一名年轻女子倒毙血泊中,已无生命迹象。现场景象令人怵目惊心,床垫已被搬走,地板和窗帘上遍染血迹,显示受害者遭残暴杀害,司法警察当即将该公寓列为谋杀现场。17日的尸检显示,受害者的胸口和腹部被刺14刀。

  一名邻居在接受调查时表示,16日凌晨5点曾听见可疑声音,透过窗口看到一名男子沿大街逃跑,但当晚并未发现更多异常。邻居们告诉调查人员,受害者奥黛丽搬到这幢楼已有几个月,性格安静,非常友好。

  奥黛丽遇害前在塞纳-圣但尼省邦迪市的让·维迪尔医院担任实习医生,处于第二年实习阶段,目标是成为全科医生。据巴黎第七大学医学培训及研究部门负责人介绍,奥黛丽是非常受欢迎的学生,实习中也得到高度赞誉,被认为前程似锦。奥黛丽遇害一事,在学校里是爆炸性的消息。此次事件在让·维迪尔医院也产生巨大反响,该医院所属的巴黎公立医院集团(AP-HP)为受到震惊的人员安排了心理援助。

  警方初步认为,凶案头号嫌疑人是奥黛丽32岁的前男友。知情人介绍,两人分开已有几个月,但此人经常在奥黛丽的公寓出入,也有私人物品放在该公寓。有目击者称,该男子状甚潦倒,但并未发现两人此前曾有争吵。目前警方尚未找到这名嫌疑人,也未找到凶器。

  今年1月至今,法国已有106名女性死于伴侣或前伴侣手中。塞纳-圣但尼省女性遭遇暴力事件观察站负责人欧内斯汀·罗内表示,此次案件中,奥黛丽已与前男友分手,很可能已经意识到了危险,但仍然没有避免悲剧的发生,施暴者的危险程度必须引起重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