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园林、空间,龙湖·天钜呈献主城范本生活

2019年09月18日 11:39:09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龙湖·天钜位居主城城南板块,北依软件谷,西临河西CBD,凭借优越的地理优势,强势包揽主城生活资源;并在社区规划、园林营造中深运匠心,为南京呈献大公园式至美私邸;更以主城范围内少有的瞰景三房产品,定义阖家聚享范本生活的理想空间。土地、园林、户型,由外及内的三进境界,为一城聚焦幸福所在。

  项目启动二批次房源加推以来,再度创造热销佳绩,建面约90-136㎡瞰景高层,珍稀房源高速锐减。日前营销中心推出的热销感恩优惠,即将于本周日20时全面截止,有意的购房者还请及时行动。以此同时,"金秋购房节"主题活动正在同步进行中,新到访、认购、签约的客户,将分别获赠精美礼品;之前曾到访营销中心的客户,推荐新客户到访、成交,亦可分别获得礼盒及蟹礼券,尽速莅临,惊喜多多。

  河西、软件谷共造大势,地铁线、商业群现已完备

  龙湖·天钜比邻河西CBD及软件谷,两大核心的完善扩充,皆为业主未来生活营造利好。河西作为华东地区的金融中心,除金融商务之外,还整合有商业、文体、休闲等功能;软件谷为满足产业发展及人才聚集所需,交通、商业等设施也在全面升级中。

  加之项目位居龙翔大道与机场二通道(在建中)交汇带,与社区直线距离约400米处即是地铁S3号线贾西站,登入地铁1站至河西,4站可达南京南站,迅抵新街口,可谓主城繁华鼎盛,随心所至。

  营造五维私家大公园,阔绰楼间距通透畅快

  社区园林覆盖率约90%,划为9大分区,主题各有不同,每栋楼宇皆可拥享定制视界。项目以平行布局排列建筑,减少楼宇间遮挡交错,使园林整体视野更加开阔通透。针对传统高层住区楼间距进行大幅拓展,提升采光与通风效果的同时,也为景观打造辟留广袤余地。

  天钜未规划商业产品,只为将纷杂客流屏蔽在外,围护邻里相谐,园区私密宁静。繁花绿地之间,安置有丰富的全龄全时运动、休闲设施。日前加推的1#、4#、10#楼周边,即有健身环道、儿童乐园、休闲会客区、生态体验带等中众多卓越设计。

  主城罕见90㎡瞰景三房,与家人共享每一刻美好

  龙湖·天钜建面约90-136㎡的瞰景高层,奉献了主城范围内少有的90㎡区间三房产品,助力三世同堂与二孩之家畅享幸福。该户型设计为南向三面宽,并拥有北向多功能房、餐客一体宽厅及储物玄关,周全考量起居体验及日常之需。

  建面约115㎡的进阶品质三房格局奢阔,配置有大面宽的阅景阳台,自客厅及卧室皆可登入。主卧套房设计,令主人尊享私密优雅。建面约136㎡四房,坐拥餐客两厅合体横置,所营造的巨幅视野。南向大阳台更让会客空间豁达延展,迎接天地万象。

  龙湖•天钜建面约90-136㎡瞰景优质房源,当红加推机遇难再,珍稀席位正在分秒递减,敬请及时出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