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钓鱼节 第五届镇江钓鱼大赛圆满举办

2019年09月16日 17:17:18 | 来源:一起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9年9月15日上午,由中国钓鱼运动协会、江苏省钓鱼运动协会、镇江市体育总会主办,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会员发展委员会、镇江市钓鱼协会承办,CAA会员服务中心、中国钓鱼运动协会江苏省会员服务中心协办的“镇江钓鱼大赛”在镇江市秀山生态园正式开赛。  

  早晨八点三十分,簿云遮日,秋风送爽,各位参赛选手按抽签得到的钓位紧张有序地进入比赛现场,做好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随着总裁判长李强的发令枪响,比赛在镇江秀山生态园正式开竿。来自淮安、连云港、盐城、泰州、苏州、无锡、南京、扬州、常州以及镇江市的130余名各路钓鱼高手及爱好者同场一决高低。

  此次比赛竞赛项目为:台钓组:3.6米手竿对象鱼重量赛(有效鱼:鲫鱼、鲤鱼);星钓组:7.2米手竿对象鱼重量赛(有效鱼:有鳞鱼),所有参赛选手均为对象鱼重量赛二场。每个人共参加二场比赛,每场比赛时间为70分钟。以每位运动员2场比赛的总积分排列名次,如总积分相同,则依次比较:个人单场积分、总重量、抽签。本次比饵料自备。饵料规定应符合下列基本条件:1、严禁使用有毒有害的物质和添加剂。2、台钓组:严禁使用虫饵、活饵、拟饵、水母、拉拉糊、白饵、昆布丝、果冻、米饭类。星钓组:饵料不限。

  经过钓友们的激烈角逐,台钓组冯君获得冠军,朱金法、吴荣华分获亚军和季军;星钓组田林军获得冠军;周六顺、杜国勇分获亚军和季军。本次比赛为江苏省钓鱼比赛二类积分赛,台钓组参赛和获奖运动员将获得相应运动员技术等级积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