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1-8月工业投资继续加快 402个省级重大工业项目超序时推进

2019年09月15日 18:54:08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进入下半年江苏工业投资增幅继续加快,截至8月底,全省今年重点实施的402项重大工业项目高于序时进度,为全年工业质优高效发展提供了增长源。

  今年1-8月,全省402个重大工业项目已经完成投资1453亿,达到年度计划的78%,高于序时进度11.3个百分点。其中,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完成投资已经超过千亿,占全省工业重点项目完成投资比重80%以上。1-8月全省工业投资增长5.6%,高于上半年增幅1.2个百分点,将继续为全年工业稳定增长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撑。今年全省402项重大工业项目中有134项将于年底竣工投产,达产后可新增销售收入1850多亿元,新增利税287亿元。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俞海 康健 周雷  供片台/盐都台 射阳台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