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 让文明出行成为最美风景!

2019年09月14日 18:28:47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秋小长假,天气晴朗,正是结伴出行、参观游玩的好时节。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随着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力度的加大,文明出行、爱护环境已经成为大多数市民游客的自觉行为,文明旅游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

  一大早,记者在周恩来故居门口看到,游客正有序排队进入景点参观,景点干净整洁、秩序井然,没有随地乱扔垃圾、大声喧哗等现象,大家都自觉跟随讲解员安静有序参观,体现出了较高的文明素养。

  据了解,为了提醒广大游客文明出游,故居内设立了许多文明标语、景区游玩路线图,提醒游客市民文明参观、文明出行。不少游客也表示,旅游是一种享受,更是一面镜子,它体现了社会的文明程度,也检验着游客的道德水平,大家应该自觉遵守文明守则,共同创建良好的参观氛围。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韩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