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10月将在南京举行!

2019年09月12日 11:59:09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获悉,为落实全国和江苏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巩固发展江苏环保技术优势和产业领先地位、推动环保科技创新交流和产业发展、服务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和高质量发展,省政府决定于10月11-12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展览中心举办“2019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

  据了解,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自2009年创办至今,已先后举办9届。今年,大会将继续由省政府和生态环境部联合主办,由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部科技与财务司承办。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汇集全球技术,服务环境治理现代化”。大会将与打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攻坚战生态环境科技成果推介交流活动统筹举办,以实际举措服务部省共建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试点。大会将聚焦长江大保护、污染防治攻坚战、化工园区综合治理等重点领域,邀请国内外生态环境管理机构官员、科研院所专家学者、龙头企业专业人士以及媒体界朋友,举行盛大的开幕式暨主旨演讲活动,举办系列主题研讨交流会,分享全球环境治理经验,解读最新环境保护政策,探讨环境技术发展趋势。同时,将推介和展示生态环境科技最新创新成果,组织技术供需方交流对接与合作洽谈。

  值得一提的是,为推动践行低碳理念,弘扬以低碳为荣的社会新风尚,本届大会将通过购买碳配额指标、新建林业项目产生碳汇量的方式抵消实际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首次实现碳中和,并将在应对气候变化研讨会上签订“中德合作江苏省低碳发展三期项目”协议。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陈超 编辑/韩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