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心书场,“有声阅读”惠百姓

2019年09月11日 11:16:20 | 来源:镇江壹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9日下午,润州区文化馆一楼的“润心书场”笑声朗朗,掌声不断。一部新书《杨乃武与小白菜》在这里精彩上演。自2014年5月,润州区文化馆开设润心书场,作为我市唯一免费向市民开放的书场,5年多来,前后开讲10多部广受书迷欢迎的书目,如《乾隆皇帝下江南》《皮五辣子》《三国》《绿牡丹》,共计500多场次,为居民提供了丰富的文化大餐,广受市民欢迎。 

  据润州区文化馆负责人介绍,开设“润心书场”,也是该馆从传统阅读形式到引领有声阅读的一次积极尝试。因为生活节奏加快、老人阅读条件等原因,阅读不只是默看、静观,而应该是看、读、写一体的立体学习。“润心书场”依托优良的现代化软硬件,展开“活色生香”的听书服务,让文化馆的重要文化服务项目——阅读“立体”“多元”“个性化”, 成为更多人喜爱的阅读形式,为建设新时代的“书香润州”贡献力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