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四风”反弹 风清气正过节 江苏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9年09月11日 19:24:4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秋、国庆将至,为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省纪委机关、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9月11日,联合发文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这五起典型问题是:

  省商务厅原副巡视员仲锁林违规收受礼金、购物卡等问题。

  镇江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秦开颜违规收受购物卡和礼品问题。

  宜兴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吴青峰违规收受礼金礼品问题。

  常州市金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冯锁强违规收受礼品问题。

  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陈鹏违规收受礼金问题。

  省纪委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始终保持锲而不舍的政治定力,坚决防止"疲劳综合症",一锤接着一锤敲,巩固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从源头上破解"四风"问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的部署要求,聚焦"四风"突出问题,持续发力加压,精准执纪问责,努力实现治理"四风"工作高质量发展。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 黄蒙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