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减重20斤分享国旗下的坚守 《空降利刃》即将登陆江苏卫视

2019年09月11日 01:23:10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娱乐专稿(文/乔乔 视频/大猫)

  暑期档的小甜剧是不是追得有些腻?来一部超燃、超炸裂的如何?这里有一部军旅剧《空降利刃》给你换换口味!

《空降利刃》发布会主演集结

  《空降利刃》即将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荔枝新闻小编直击北京发布会,给你们带来热腾腾的安利,戳视频!

▼《空降利刃》发布会现场&主创后台采访▼


  在《空降利刃》里,你不仅能看到近乎真实的枪战、救援场面,还能看到主人公们一步步“升级打怪”的成长历程~当然,还有贾乃亮李纯等演员的加盟,不仅剧情超燃,还能满足颜控的需求~高品质剧照给你们瞅瞅~

《空降利刃》贾乃亮、李纯剧照

  贾乃亮这造型也是硬汉到没sei了,不过这种帅气并不是硬凹出来的,据说拍摄过程充满艰辛,妆发造型分分钟被汗水带走……

  贾乃亮分享国旗下的坚守 减重20斤不化妆贴近角色

  《空降利刃》拍摄时正当一年中最热的4月到8月,为了防止中暑耽误拍摄进度,贾乃亮爆料每天给自己灌藿香正气水,甚至差点喝醉……他还分享了拍摄时最难忘的一场戏:就是我们拍升国旗的那场戏,那天天特别热,拍了一上午,那场戏绝大部分都是外籍演员。当时很多外籍演员纷纷觉得无法坚持开始退场,后来我们一回头,看到的全是中国人。我们是演员,我们饰演的是中国军人,当我们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眼泪瞬间开始流淌,这不是演的。那个时候我们把彼此当成同生死共患难的战友,我们不辱使命,肩负着国家对我们的信任,以及作为演员我们该有的担当,因为我们饰演的是中国军人……在场观众无不动容。

▼催泪预警!戳视频看贾乃亮诉说国旗下的坚守

  为了更贴近剧中张启这个角色,贾乃亮主动减重20。他说:“作为一位演员,减重是分内之事,开始我其实很痛苦,为了贴近他们,我不化妆外加暴晒,减重是因为完全不用靠饮食就可以达到的,完全不会长肉。人家问我靠什么坚持下来的,每天就喝一碗粥,我其实完全不知道,是一种精神吧。”

贾乃亮

  除了贾乃亮,剧中所有演员都憋着一股拼劲,包括外表看似柔弱的李纯。

  李纯从十度美白到肤色变咖啡 致敬军人、军嫂

  李纯在《空降利刃》中饰演女军医林俊娇,和她以往在《花千骨》《如懿传》等影视剧中的反派形象不同,剧中林俊娇这个角色温柔又坚韧,贾乃亮评价道:“她也是不怕苦不怕累,一直坚持到最后,很不容易。”还开玩笑说:“纯是十度美白到一度美黑的过程,到最后她黑得和这个咖啡色的墙一样了。”

贾乃亮、李纯互动

  谈到饰演《空降利刃》中的女军医角色,李纯说:“军旅题材对我来说是第一次尝试,剧中自己也第一次尝试使用真枪。我以前经常演反面角色,但是这次的角色更贴近我本人,我的性格有女军医的特质,比较坚强。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哪有什么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默默为我们守护家园,而军嫂就是在背后默默守护军人的英雄这部剧演完后我觉得军嫂非常伟大。

李纯

  《空降利刃》着重塑造兄弟情 展示新时代军人形象

  导演张蠡表示,《空降利刃》筹备时间超过三年,剧本不断推翻不断打磨,这部电视剧着重展现军人内心,反映军人成长。

张蠡

  除了主演以外,这部剧还塑造了很多各具性格的军人群像。邢佳栋饰演的潘野个性执拗却铁汉柔情,张赫饰演的齐小天是个刺儿头却有着做兵王的梦想。

邢佳栋

张赫

  还有李岷城饰演的乔梁、乔栋,刘峰超饰演的秦川等,都有鲜明的性格,每个人身上都能体现新时代军人强军报国的精神风貌。导演张蠡推荐道:《空降利刃》是一部走向军人内心的电视剧,有兄弟情也有爱情;有热血也有担当,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的军人形象

《空降利刃》主创合照

  想看空降特种兵唤醒无限力量和才能,想看空降特种兵为共同的情感和梦想奋斗,想看空降特种兵互相支持成为彼此的后盾,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空降利刃》,一起为新时代军人点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